close

最後一天的紮根大家都離情依依
才變熟就要分開了
還好大家都是中區的
以後還是會遇到
誰叫台中這麼小

最後一堂的厚仁經理
有夠激情,好像陳菊要參選高雄市長一樣
但也很激勵,有些不正面的心態,應該都要把他改掉
他說以前約朋友唱KTV,逛街,這些花錢的事,我們都敢約
現在要教朋友存錢投資的觀念,卻不敢打電話,不敢開口

我覺得就算今天沒業績
我應該也要把正確的投資觀念教給我的朋友
不要讓他們把投資當成付學費,學教訓

我想好好努力
誰可以給我一個機會

剩下12天......好難想像看不到莊阿伯很多天是什麼感覺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j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