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累死我了
早上六點起床,結果集合時間6點半我還是遲到了五分鐘
害我們這組沒加到分數
我好久沒這麼早起床了耶
有夠刺激的
作完早操我們去玩推牧草的遊戲
雖然我沒參與到,但是光看就真的很好笑
到最後牧草都滾到別組的跑道去回不來

莊阿伯都跟我不同組,吃飯也做不同桌
一開始去到那邊我還真不習慣
誰都不認識,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
我還是不大會跟陌生人相處
還好我座位旁邊的2個男生都很會聊天
第二天就熟了,上課都在偷聊天

只剩13天,又因為紮根相處的時間又變少了
怎麼辦
只好看著莊阿伯的背影發呆......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j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